无机脂

原名:察台叶如

【朝泽】4⃣️

  王朝觉得,除了老大和阿辰哥哥,黄泽是对他最好的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黄泽会带他去通宵打电动,会和他骑着特别拉风的红色摩托在高速上风驰电掣。每到这时,黄泽总是虚虚环着他的腰,在身后斥责他开的太狂野太不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他会领着他吃遍一整条街的大排档,边撸串边聊天。还有一次,王朝领着黄泽潜进刑从连家,把他酒柜里几十万一瓶的好酒当扎啤糟蹋。黄泽开始还有些不愿意,王朝拿出钥匙拍在桌上,豪气干云:“尽情喝,就当老大付你我的抚养费!你不想宰他一顿吗!”

  

  黄泽立刻不犹豫了。能嚯嚯死对头家的酒还有名正言顺的理由,谁会拒绝呢。

  

  王朝酒量不怎么好,灌了几瓶度数低的就趴桌上了,神志清醒却浑身懒得动弹。黄泽开了几瓶度数高的,也许是喝醉了,拉着王朝到露天的庭院里继续炫。王朝瘫在草地上,黑夜的帘上,太阳的余烬在挣扎,凄美而绚烂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是酒的度数太高,也许是夜深人静的气氛很适合诉诉衷肠,黄泽躺到王朝旁边,语速缓慢的讲起了一些尘封的过去。男人神情迷离,脸颊染上绯色,眼圈猩红。他醉了,醉得彻底。

  

  也只有醉了,才敢讲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王朝静静地听着他断断续续的诉说,难得没有调侃他。他好像看见了一个少年,骄矜,高傲却又笨拙地追求一朵高岭之花。小王子不懂得怎么去对白玫瑰好,他愚蠢,他烂漫,他也霸道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妹妹的死,让小王子不知道怎么面对百玫瑰。所有人心知肚明,白玫瑰没有做错什么呀,只是做了最应该做的选择。小王子满腔炽热的爱意,迅速枯萎成恨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恨不起来白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爱也罢,恨也罢,那些浓得化不开的感情,周周转转,变成了一根难以言说的鱼刺,上不去,也下不来,只有伤口,溃烂流脓,最后成为一道消不掉的疤。

  

  白玫瑰找到了他的骑士,却没有人肯迁就一下骄傲的小王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朝回忆起那天去达纳雨林的车上,电脑的监控画面里,黄泽强口勿了林辰。小王子将白玫瑰抵在门板上,纠缠在一起的情感找到了一个发泄口。林辰扇了他一巴掌后,他一个人呆立在门口。老大的眼神阴狠,而王朝注意到了他的神情,迷茫,困惑,痛楚,像一个手足无措的小孩儿。

  

  白玫瑰那么好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。王朝想。有人热烈真诚似红玫瑰,有人清冷脱俗似白月光。但是世界上,还有小王子,残缺却骄傲的小王子。

  

  黄泽终于睡着了。月光像水一样洒在他微颤眼睫上,洒在他鼻梁的弧度上,洒在他薄且凛冽的唇上。

  

  王朝凑过去,黄泽的脸显得有些乖巧。他的心口泛起一阵细微的痒和疼。酒精冲动下,他在小王子的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随后灌起了酒。

  

  明天,他们什么都不会记得了。王朝在睡过去前,有些自暴自弃地想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