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机脂

原名:察台叶如

【朝泽】1⃣️

  55555真的超想看黄泽当受啦,没有大大

  

写……只好自割腿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!你不厚道啊!我要告你虐待儿童!”王朝肩上挂着电脑包,一手握着林辰亲手买的牙刷,泪眼婆娑地控诉。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旁若无人地搂着林辰,手指转着钥匙,得意洋洋地笑:“小王先森你就今年满20了,是个成年人了。我和你阿~辰~哥哥要去度蜜月,家里没人,你嘛……就去你亲爱的黄泽哥哥家里凑合个把月。是吧阿辰?”

  

  林辰眉眼间有点无奈,但更多的是笑意,“我和黄泽说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言外之意,我也救不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欺负人了啊啊啊!!”小巷里回荡着少年人中气十足的哀嚎,“我不想和黄泽大傻逼呆一起这么久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翻了个白眼顺带赏了他后脑勺一个不轻不重的逼兜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王先森你都比你阿辰哥哥高了,我相信你能照顾好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色正好,巷口的石板阶上蹲着一个少年。金色的阳光打在少年人微卷的乱发上,有一种毛茸茸的质感。脖颈上挂着耳机,少年人畜无害的脸蛋上写满怨愤。“我日了黄泽大傻逼怎么还不来接我?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响起。王朝顺口吐掉泡泡糖,接通。“我车在巷口,过来。”清朗板正的声音在少年耳边炸开。“哎呦卧槽耳机音量太大了!”王朝“嗷”一声蹦起,耳边传来若有若无的一声轻笑。

  

  他飞奔到巷子口,看见一辆低调的黑色奔驰。黄泽倚在车门边。一向死板的黄督察鲜少穿了休闲服,一件随意涂鸦的T恤搭上灰色的运动裤,身体线条紧致流畅。“上车”  黄泽瞥了一眼迎着阳光走来的少年,这王八犊子什么时候长得比自己高了。他也没在意,拉开车门。王朝顺势毫不客气地坐进去。“林辰让我照顾你几个月。”黄泽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,声音有些生硬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莫名紧张,在这个少年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黄泽大……你没必要带我回去你家。给我随便找个五星酒店就行。海景房,十万一晚那种。”少年懒洋洋的摆弄着电脑,打着哈欠信口开河。

  

  黄泽扫了他一眼,“我是公职人员。”所以什么海景酒店不存在的。阳光有些刺眼,他眯了眯眸,莫名觉得这样的场景……很温馨。

  

  车窗外是喧嚣的都市,车窗内是恣意的少年,阳光无限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  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