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机脂

原名:察台叶如

【朝泽】3⃣️

  王朝趴在榻榻米上,心安理得地喝着黄泽报销的奶茶愉悦地追剧,顺带破解了一整栋楼的Wi-Fi。榻榻米很软,是一种王朝不认识的、特别舒服的材质。落地窗外蒸腾的暑气和开着空调的房间几乎不是一个世界。王朝一口气吸下去大半杯,异常满足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自由的感觉吗!这就是脱离了家庭的感觉吗!!”他翻了个身,特别大声地喊。

  

  穿着睡衣的黄泽从门口露出一个头来,表情有些嫌弃:“瞎喊什么?”黄泽在自己家穿的很随便,没有用发胶固定的头发随意地搭在额前。碎发柔和了他面孔的棱角,竟也是一副少年的青涩模样。王朝愣了,伶牙俐齿的他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今天中午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黄泽仿若未觉那道几乎粘在自己身上的灼热视线,仍是一如既往的板着脸。“现在是我假期,中午我做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喔呦黄泽你会做饭?”

  

  黄泽懒得理他,“我当过军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是黑暗料理吧。”王朝贱兮兮的多了句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不吃。”言简意赅。

  

  王朝自知有些失言,“我也来帮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泽握着菜刀,手法娴熟地在砧板上剁菜。一刻钟前,他很无情的告知王朝要是敢来偷吃,下场会很惨。王朝蹲在门口,余光瞟到那锃亮的菜刀,咽了咽口水,心想再也不帮黄泽做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帮把手。把那个柜子里边的调料拿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朝颇有些不情愿地挪过去。厨房不是很大,两人的肢体常常不经意触碰,又像触电一般缩回手。王朝将酱料递过去,他比黄泽稍高些,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黄泽蓬松的发顶和透明的耳垂。他忽然玩心大发,假装不小心碰了碰他的耳垂,看见它变成不明显的粉色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可以这么软,王朝想。不像他这人硬邦邦的性格。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